九北

【德拉科】“因为你的嘴唇看起来很软就亲了”

·当德拉科疯狂暗示自己喜欢你但你却没有发现

·女主穿越原著设定

·字数3000+ 甜就完事了

(最近又喜欢拽哥了所以就写了)



我发现最近的德拉科有点不对劲。


不对,应该是不对劲过头了!


五年级本来就忙得要命,而他也缠人缠得要命


就比如现在,前几天还是用鼻孔看我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此刻竟然不顾她旁边帕金森小姐惊恐的表情坐到了我身边,并殷勤地为我拿来一杯温牛奶。


这一切看起来是多么贴心,多么令人心动啊?


如果眼前的人不是德拉科·马尔福的话的确会是这样。


“离我远点,马尔福!”我和在他旁边的帕金森小姐一样惊恐地抱着自己的苹果派往左挪了一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二年级某个晚餐时刻马尔福曾经将一条虫子扔进了我最喜欢喝的玉米浓汤中,因此直到现在我只要看到玉米浓汤就想yue。


“梅里耶,爱普森说你最喜欢在早上喝温牛奶了。”


我马上将目光锁定在旁边躲避视线的爱普森,内心痛骂一声他背叛朋友。


“你是不是在里面放了很多盐?”


我狐疑地将温牛奶推开,在我的印象中某个三年级的早餐他就偷偷在温牛奶里下了很多盐,并且成功在我喷出后拍到了一张照片……


一想起这个,我突然又想再给他一拳了。


“当然没了。”他愣住了,脑海中突然想起了那些年自己对我做的恶作剧,一股浓浓的愧疚感涌上心头。


“鬼才信你,死远一点,马尔福。”我翻了个白眼后顺了一个面包径直跑出了礼堂。


作为一个穿越进原著的原三好青年,我曾经也幻想着能够和原著的主角们交上朋友,在他们伤心痛苦的时候给予安慰,在他们的人生路上担任指路标。因此当我被分进斯莱特林后,我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情接近拽哥。


但他却丝毫不领情,尤其是在知道我和救世主们是朋友,还拒绝了和他一起去欺负救世主,还有和混血巫师们交友后,他好像恨不得把我吃了。


妈的,不管想多少次都生气!


我在前往斯莱特林休息室的走廊一边攥紧拳头一边生气地跺脚走着,但就在此时听到身后传来了跑步声。


我疑惑地转过头,却惊得发现德拉科在后边朝我跑来……


卧槽!!!!


脑海中突然浮现四年级某天傍晚德拉科从我身边跑过顺带丢了一颗粪蛋过来的记忆。


我马上拔腿就跑,一边大喊“你不要过来!!!


“等等!呼……梅里耶……我有话对你讲!!!”


“讲个屁啊!我们无话可讲!”


我使出了曾经跑马拉松的浑身解数,只为德拉科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身影。


他皱眉看着我跑走的身影,生气地握紧要送我的礼物盒,在重重往墙上一锤后又突然松开,小心翼翼地将压痕抹去。



就在我终于要忘记那段他突然不正常的记忆后,他突然就在某天的魔药课上要和我一组。


我看了一眼在他身后的帕金森,她的眼睛似乎正喷射出激光射线把我从头到尾扫射了一遍。


但今天的爱普森吃坏肚子请假了,整间教室只有我落单了,因而在斯内普教授的注视下,我十分不情愿地加入了德拉科一组。


我努力冷静地拿刀切着虫尾草,但德拉科偏偏挤了过来,嘴上还骂骂咧咧着“你别切了,你上次不是才被切到手吗?你去搅拌坩埚!”


他将我推开,而我的脑海自动将他的话过滤成“少来这里添乱了!你切得那么烂,要是又像上一次一样切到手把血滴到虫尾草上怎么办!你想让我的魔药课成绩泡汤吗?!”


我咽了一口口水,抱着能和他少接触一点是一点的心到旁边兢兢业业地搅拌坩埚。


突然,在我身后隆巴顿的坩埚突然一阵咕咚,我疑惑地转过头,恰好看到了爆炸上天的坩埚……


“Oh——My——God——”


我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画面,再回过神,身上早被烫出了好几颗脓疱。


“梅里耶!!”德拉科扒开人群着急地看着我的伤势,随后生气地怒骂隆巴顿。


他见我颤抖地举起手,因而马上握住了我的手点点头“你还有什么事吗?我现在马上带你去医疗翼!”


“你……太可恶了……你是不是故意让我去搅拌坩埚的……”


说完,我就晕死过去。


德拉科本人则彻底石化在原地。


我再次醒来是在医疗翼,刚从床上坐起便发现有一颗会发光的蛋壳在一旁睡着觉。


似乎是发现我醒了,他当即从站起身来,随后两双眼睛互盯着对方。


“抱歉,梅里耶,我……”他无措地挠着自己的后脑勺,眼睛一直飘忽不定。


但我却发现他居然说了‘对不起’?


要在马尔福先生口中听到是多么难得啊?


但我还是冷静开口“你是不是换了一种新的方法来整蛊我?”


“当然没有!我只是……呃……”


他突然正视着我,在和他那双淡灰色眼眸正面对上后我有些退却,底气似乎也少不了少。


“你不要去和普里奥约会。”


他突然牛头不对马尾地说出这句话,而我的脑海中只有一串问号飘过,满脑子甚至还有‘你没事吧?’


“你究竟为什么要对我这样?你如果对我不满的话只要无视我不就行了?”我不满地开口。


“哦,因为我……”他支支吾吾地说着,最后干脆闭上了眼睛,将一个精美的白色礼物盒递给我,“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


“你怎么知道,倒不如说,为什么要送我?”我狐疑地扫了他一眼,想从他的表情中确认这是不是新型恶作剧。


“因为我喜欢你啊。”


“梅里耶,你怎么就一点都看不出来?”


德拉科一口气说完后便脸红着转过头,唯有涨红的耳朵暴露了他混乱且不安的心。


而我在原来愣了好久好久,脑海中似乎有原子弹爆炸了,还有原先一直所搭建的世界观也在此刻轰然倒塌。


我不敢置信地大声喊道“不可能!你明明有女朋友!!”


“女朋友?你说潘西吗?你们都误会了,我和潘西一开始就没有……”他着急地解释道。


“不是,你明明和阿斯托利亚……呃,有点关系来着。”


“阿斯托利亚?”他眉头一皱,“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我只在用餐的时候和她打过招呼,我和她根本就不熟!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有些哑然,但还是孜孜不倦开口“不然呢,除了她们你以为自己的女朋友会是谁啊。”


“就不能是你吗?”


他说完又一次害羞地转过头,只留我在原地微微睁大眼眸盯着他泛红的耳侧。


他究竟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吗?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中了什么黑魔法?或者喝了迷情剂?你现在应该马上写信给你爸爸让他带你去圣芒戈看病……不,现在干脆让庞弗雷夫人给你来个全身检查,你可能刚刚睡觉的时候把脑袋睡坏了,我现在马上去喊她过来……”


“莉维亚·梅里耶!”


他突然大声叫着我的名字,这让我的动作一顿。我紧张地转过头去正对上他充满坚定的眼睛--


一股异样的感觉浮上心头。


不是吧,他真的喜欢我?怎么可能?世界要毁灭了?伏地魔和邓布利多联手了?


但此刻我知道的是,我感觉自己的心快要停止跳动了,我捂着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嘴中一边嘟囔着‘好热好热’。


“梅里耶,你听着,我对我以前做过的事情感到抱歉,但我想那都是我不成熟的表现,我太想让你注意到我了,我可能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他说着说着发觉实在太肉麻了就马上停止了。


“让我冷静冷静,马尔福。”


我马上深呼一口气,在经历了好久的大脑风暴后下定决心。


“那我们试着相处一下吧(指朋友),我敢保证那绝对是你的错觉。”


我在心里暗自下定决心绝对要给德拉科掰回来。


“真的吗?!(指男女朋友)”


我点头,他高兴地涌上前,在鼻尖传来德拉科身上淡淡香味的同时,我有些退缩地往后挪了一步。


当个朋友都能让他这么高兴吗?


“哈哈……那我们?”我的话还没说出口,德拉科便托起了我的脸。


在你看我我看你,中间不断有情愫流淌着的间隙中,他突然俯身在我的嘴唇亲亲一点。


待过了亿秒后,我才缓缓回神,颤抖地问道“你……你为什么要亲我?”


“哦。”他轻笑一声,而这动作让我疑惑了十年。


“因为你的嘴唇看起来很软就亲了。”


“你……”


“嗯?”他既开心又好奇地凑上前,等待着我的回话。


“你有病啊啊啊!!”



彩蛋直接快进到婚后↓

评论(25)

热度(59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