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北

08当你发现里德尔对你使用了迷情剂

【落魄纯血小姐与傲慢黑暗公爵】

·汤姆·里德尔×你

·男追 女怕 

·设定汤姆里德尔已经喜欢上你了(占有欲预警)


7月2日那天,伦敦住宅区发生了一起极其恐怖的爆炸杀人案件,有几位傲罗为追捕逃犯而误入街头,不幸罹难。


你颤抖着将预言家日报放下,内心在止不住担忧。


因为那个住宅区就是你在麻瓜界居住时的住宅区,报纸上写着‘该居民区的居民几乎无一幸免’,此刻的你很希望你那个善良的邻居理查德是在‘几乎’之外的。


不行……你得去看看。


你马上站起身,刚想幻影移形时便被汤姆抓住了握着魔杖的手。


血腥味……


你忍不住皱眉并且不去呼吸,汤姆则将世间所有的柔情装点在脸上,随即深情地看向你。


“莎莉,你要去哪里?”


他将目光瞥向桌上放着的报纸,脸色一沉。


“我要去以前的家看看,我有些担心我的那些邻居们,尤其是理查德,不知道他……”


“他们都死了,就算没死,也快死了。”他面无表情地说出,苍白的面庞没有一丝血色。


“但我还是得去看看,汤姆,你先松手!你弄疼我了!”


你的话刚说出口,汤姆便马上松开了你的手,他怜惜地轻抚过你被勒出了一丝红印的手腕“抱歉,莎莉,我不想弄疼你的。”


“莎莉,你必须小心一点,还有这个……”


一杯热牛奶飘到了他的手中,他将热牛奶递给了你。


“你还没吃早饭,喝下这杯热牛奶后再去吧。”


他这样说着,你的心似乎快被甜蜜填满。因而你顺从地喝过他递来的牛奶,与他拥抱了一下后便匆匆离开。


留在原地的汤姆若有所思地看着空白的水杯,随即露出了一丝带着血气的笑。


你匆匆赶到现场便被当地一片狼藉震惊到,你曾经的家已经变成了废墟,一堆堆废弃的木材倒塌在路旁,而且这里还有很多被烧焦的尸体,一股浓郁的焦臭味充斥在你的鼻尖。


在这些尸体里,还有一具男性的尸体,他的眼睛睁得很大,嘴巴微张似乎是有什么想要说什么,但最终却只是化为一句又一句的哀嚎声。


“理查德!”


理查德的尸体已经是一副惨烈的模样,浑身上下都是被火烧过的痕迹,皮肤都已经变成了紫黑色,而且还有很多烧焦的伤痕。


“理查德,你忍耐一下,我有药……”你紧张地朝着周围望了一眼后拿出一瓶魔法界的药剂,但却因为理查德的怪样而停止了动作。


理查德见到你时就像是见到了什么不该见的人,脸上满是恐惧,他想要挣扎着起身,但却根本动弹不得。


他沙哑的喉咙里吐出一串含糊不清的语言“恶恶恶魔......"


他的眼神充满了恐惧,身体在不断发抖,嘴唇发白。


“你是谁?怎么进来的?!”一个傲罗迅速赶来,但在看清你的外貌时一惊。


“罗尔?你怎么在这里?”


面前这个有着红发蓝眸的男人是你以前在英国魔法部认识的同事之一爱德华·普威特,他警觉地将你先从现场拉走,以防止被其他傲罗发现。


“你不应该在这里的!”他急匆匆开口。


“我只是想救救我的邻居,他……”你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刚刚理查德对着你说‘恶魔’的眼睛,因而有些气馁。


“他已经没有生还的可能性了,这是一起由巫师引起的爆炸事件,麻瓜难逃一劫。”


“对于犯人有什么头绪吗?”


普威特摇头后开口“但我们唯一能确认的是,确实有一伙巫师团伙在巫师界为所欲为,企图挑起巫师界和麻瓜界的矛盾。”


他的话刚一说完,你的心一阵咯噔,脑海中开始隐隐浮现一个身影,但却一直看不清。


紧接着,刚刚理查德烧焦的身影与大街上那群被巫师团伙残害的人开始重合在一起。


一阵恶心袭上你的胸口,你开始干呕着将刚刚才喝下的牛奶尽数吐了出来,甚至连胃里也开始翻江倒海。


"罗尔,你没事吧?"爱德华担忧地问道。


"我,我没事......"


你一边结束了自己的干呕之旅,一边满脑疑惑地瘫倒在被烧成灰碳的草地。


你感觉自己的脑子很乱很乱,有一件你怎么也想不通的事情盘旋在你的脑海中,但你却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过了一会儿你甚至发觉自己根本不清楚那是什么事情。


这时,你突然想起了伦纳特之前对你说过的话--“如果有一天,你有着怎么也想不通的话,那就喝下它,你会得到答案的。”


你随即在自己的伸缩袋中找到了被你遗忘在角落的药剂,在深吸一口气后一饮而尽。


喝完你能明显感觉自己的心有什么在流失着,说到巫师犯罪团伙后的第一反应也是现在和你日夜相处‘汤姆·里德尔’。


紧接着,你突然发觉自己过往那些痴迷于汤姆的举动有那么疯狂,你究竟为什么会觉得没有了汤姆世界将会黯淡无光?又究竟为什么会觉得汤姆做的那些事你都可以原谅?


最后的最后,你想起了在罗尔庄园喝的那一杯红酒。


如果你没猜错的话,那里面放着迷情剂


普威特见你一直在地上没什么反应,因而伸出手想将你拉起来,但你却自己一个人从地上跳了起来,随后一个幻影移形马上离开了。


只有可怜的普威特留在原地挠挠自己的头,随后转身于面前的一片废墟。


你马上前往斯拉格霍恩教授的住所,他见到你时有一些惊讶,但还是举起酒杯欢迎道“莎莉,你有什么事吗?”


你的呼吸有一些急促,额间也被冷汗打湿。


“教授,您还记得您在我学生时期说过的‘魂器’吗?"


他的脸色一变,但仍旧装作平静的模样,用一双严厉的眼睛盯着你,但眼底却藏着一抹心虚。


“你在说什么?”


“教授,您那天在魔药教室和汤姆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拜托了,我现在需要知道……”你恳切地开口。


似乎是觉得怎么样也拗不过你,他只好将酒杯放在桌面上,随后一脸凝重地开口。


伴随着窗外一阵又一阵蝉鸣声,你的脸色也逐渐从最开始的慌乱变为了不敢置信。


最后,你心情忐忑地离开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家,再回到晦暗的里德尔庄园时已是晚上。


汤姆现在不在家,因而你满心沉重地前往他的书房。在与上次一样用了古代如尼文打开柜子后,你拿出了散发着阵阵黑魔法气息的挂坠盒


凌晨一点,汤姆匆匆从会议现场回来,因为计划的稳定推进而感到愉悦,但他随之发现自己的准未婚妻--莎莉丝特·罗尔正穿着一身睡衣在客厅等着他。


你的身旁只有一盏灯,昏黄的灯光将单薄的身影照得孤单。


在发觉汤姆在身后时,你马上笑着迎了上去。


“你回来了!需要我为你准备点吃的吗?我……”


你的话才刚说到一半,便被汤姆一把搂在怀中。


他低下头在你耳畔亲吻着,但他却感觉到你的身体一阵僵硬,随后便开口询问“你怎么了?很冷吗?”


你心虚地摇摇头,他也从你的身上离开,随即脱下黑色手套扔到桌上“你先回去房间吧,我去洗漱一下。”


你微笑着和他道别,但在他转身那一刻马上拉下笑脸。


你开始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如果是昨天你看着他的背影还会感到甜蜜与安全感,但现在你看着他的背影,满脑子却只剩下一个疑惑--


他现在究竟为了制作魂器杀了多少人?



---

◆彩蛋是原文没有的有些刺激的婚后生活◆

评论(36)

热度(4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